close
無意間發現在2005年暑假寫的文章
怎麼寫的這麼好...

<<無題V.S七月>>
七月,溽暑
時間的記號一點一滴地刻印在我心上
隨著日子增加的是對你的思念
我不知道台灣與馬祖的距離有多遙遠
只知道距離阻礙不了愛飛過去的意念
我想把往事收集起來
不讓一頁溜走
因我不能再失去什麼了...

感情之中沒有公平
也許擁有公平
就不會算是擁有感情
我越來越明白
本來的期望是奢望
心懸著
它並不輕鬆
不管你在不在
你在
它擔心受怕
因為它愛你
你不在
它思念期盼
因為它愛你

路燈照出我的身影
卻照不亮我的心
身影是孤單的
心也感嘆了
它對時間的感觸
只剩無奈與矛盾
看來它是真的很愛你...

七月,溽暑
我對它說:
Just wait and trust for"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