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了兩個小時就擠出來的歌詞
多虧我老媽給我的靈感XD
媽咪愛你喔~~~^^

趕快記下來= =


我擁有所有人想要的幸福
卻得不到心中小小的滿足
輕輕的我帶著蹣跚的腳步
離開這裡隨著心中的痛楚

雨下的好倉促
遮掩臉上的淚珠
看不見接下來的路

雨過天晴日出
照著往事一幕幕
照不亮我受傷的心路
只有失望陪我繼續走這路途

我只想擁抱著瞬間的幸福
當做個美夢一樣受到保護
我的心痛夾著滿滿的領悟
我永遠得不到你們的注目

雨下的好倉促
停不住的淚珠
看不見接下來的路

雨過天晴日出
照著往事一齣齣
照亮了我僅存的孤獨
只有失望陪我繼續延續這路途

雨下的好倉促
停不住的淚珠
看不見接下來的路

雨過天晴日出
照著往事一齣齣
照亮了我僅存的孤獨
只有失望陪我繼續延續這路途

不停的腳步
解開那束縛
就讓失望陪我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