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放學後
本來要跟大餅語婷
一如往常的要去看學弟妹排練
是主任要驗收

還在山上
語婷要洗照片
屁股要我陪她去對面買滷味
就是因為這滷味
我在路邊等他
隱約感覺到有一台車子從我的左邊靠過來
我以為他要停車
他以為我要過馬路

結果呢

我就倒在地上
然後右腳在輪子下了
我整個尖叫

屁股和沈旦過來問我怎麼樣
我很不爽
因為那個人從頭到尾都沒跟我說句對不起
他下車後
一直問我要不要找張椅子坐
然後是在麥當勞旁邊的麵攤裡
我心想
我都已經受傷了不能走你還要我去那麼遠
你老木="=

我坐在麥當勞的樓梯口
我的腳好熱呀
一定腫起來了
我的感覺真的很不妙
屁股打給老師
肇事者一直問我去菁山診所擦藥
我:這不是擦藥就會好的吧?她腫起來了耶!那只是看小感冒的診所好嗎?
於是輪到老師跟肇事者通話
他這才願意載我到陽明醫院

還好ㄧ路上有大餅跟語婷的陪伴
才變得好玩一點
我笑到腳都隱隱作痛

不過令我更不爽的是
肇事者先生
下山路上一路念到底
說甚麼
你這個商在車禍裡面根本不算傷
我每天在陽明山跑
常常看到出車禍的飛出去
血流如注
留了十幾公尺~或是腦漿流出來甚麼的

哇靠
今天是我受傷還給我念這麼多好像是我應該感謝他一樣
真的是@@$%^@%&%^*%&@$!%$!@#@^^*&&^(^&$%@#$!@~~~~~~

到陽明醫院送急診
先去檢傷
大餅跟語婷搶著要幫我推輪椅
再來是照X光
然後給醫生看
襪~我的骨頭長的真可愛
看起來很健康XD
還好沒有傷到骨頭
醫生只叫我冰敷三天家吃藥而已= =
可見真的沒甚麼
可是真的很痛很痛...
多虧受傷
我一直在接電話打電話
老爸不來接我
好吧
只能麻煩阿軒了
還好他還在

肇事者先生本來說要送我回家
我說不用了我爸爸會來接我
叫他先送我們三個到圓山公園
結果我老爸竟然叫我坐計程車回家= =
因為他車子不能開
肇事者先生才給我六百塊
(不過我分兩百塊給語婷買鍋子了XD)

到圓山公園
找阿軒找半天
我整個人講話都多好幾個KEY
這個時候
竟然開始下雨
昨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
被抱上計程車後
阿軒跟在車後

我的媽呀那司機也太愛聊天
從華岡藝校聊到任賢齊聊到塞車
我很累= =

好不容易平安回到家
阿軒一直笑我
算了
結果冰敷到睡著
還一堆人打電話給我

今天在家休息
真不知道是賺到還是虧到

喔對了
其實會出事也算我的現世報
因為昨天放學的時候
我還開佳佳的玩笑
我在笑她的腳~

報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