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想現在把這件衣服穿上因為 散發一股可笑的無奈


今天又是不知道幹嘛的一天。我絕對相信太多的幸運會還來一次的大衰運,
而且直接影響了我,讓我很沒勁兒,任何事都是......。最近到底在幹嘛?很想當
米蟲,不想再過這種生活,把很多事情都看得很淡,不想全力以赴,但得到失
敗卻很痛心!歐腳也好,術科也好,連段考都不知道在考甚麼鬼,有啦~至少
英文97分
......但是不夠。
可以一直玩嗎?不要考大學,不要上課,或是不要當人也行。對!我就是這麼
悲觀,我不想強顏歡笑,常常喜與悲就只在一念之間,很可惜我放棄了樂觀,
失去興趣而甘於平凡且流於俗。玩SIMC2讓我更覺人生時間流逝的可怕,真的
是在過生活嗎?為什麼要這麼疏忽?很孤單,好想時間走快點,但沒勇氣接受
、面對。哭吧!反正笑不出來。
就這樣找不到自己,完全地。誰帶我出去找找?想充實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