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要美麗
                                                                                         快十八了。
        別再像個小孩子,該長大了。只是矛盾充斥我,為什麼眼光就不能放遠一點?想想現在犧牲可以造就更棒的未來?
恩,我欠缺考慮,總顧到眼前開心。一個人也好,只是難過了點。
        我得開始習慣這樣的生活,畢竟這是應該的,但人來人往下,真正的水光倒影卻只照出我一個人;朋友?家人?愛情?算了吧。
我只能說,在你們眼中我是為了得到成功名利而活得很累,可是我只是單純的想把我的事情做好,我只想對得起我自己,
我知道我在幹嘛,而不是虛度光陰,而且我真的是個很懶很懶很懶懶懶懶懶懶懶懶惰的人,不要再以為我是個上進的傢伙,
只是不想拖累我自己,問我將來要幹嘛?我也是一股茫然。也許我很做作。

         "太情緒化,太愛哭,太愛逃避,太不負責任,太自私,總是說FU不對就不做事,太懶惰"=我
學習不要再被情緒左右,不要因為情緒就不做ㄧ些應該的事!只是...好難。其實現在的我應該寫總譜+洗澡的...
但是我又變金魚了,好腫好腫........請原諒我的任性。

                                                                     希望十八歲以後,心會寬一點,像以前一樣,但不是無所謂。
                                                                     希望十八歲以後,心會寬一點,像照片一樣,很自由又很美。
                                                                     希望十八歲以後,心會寬一點,真正知道自己在幹嘛和去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