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你走錯學校了吧,歐小在隔壁


∮你跟他的關係是?
★〃同班同學


∮你認識他多久了?
★〃自從他走錯學校的那刻起已經邁入第三年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白白淨淨很虛弱= =歹勢喔


∮他對你好嗎?
★〃不好還得了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ㄟ很跳TONE= =好啦 受的了我任性的情人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司馬昭之心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白癡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幹嘛講的我很花心似的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加油吧~要變黑喔~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是人都會穿衣服吧 那你會吃東西嗎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嗚!!妳不是我認識的安琪~~~~安琪不會問這種問題~她只會當掉咱們樂理><


∮朱朱問:愛喝什麼?
★〃不是汽水就好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大笑比較快活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偶爾是耶 你好~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相信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通常我會讓他一起發生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那如果水晶出現裂痕怎麼辦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還好 有人說要帶我去吃蛋包飯還沒去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你怎麼知道我剛打開iTunes?!

∮小江問:現在幾點?
★〃下午一點零七分


∮天才問:會很累嗎?
★〃還好啦~沒有你累 畢竟用腦量不同

∮水滴問:吃飽了嗎?
★〃就跟你說還沒ˊˋ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可能跟你一樣呆吧 沒有啦~真心的好友 肯為我付出囉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除非你是男的然後又帥又有錢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安徽加日本加台灣台北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好吃 想到我的早餐龍鳳阿姨都會幫我"洋蔥多"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說。你。好~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你可以跟世間一起去跳海 不過沒有人會救你~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唉唷比比我會害羞><
欣賞=慧誠 愛=上帝 哇哈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喜歡吃炸香菇 一包十二顆三十元~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總不能開心吧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冷靜讓它過去吧~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一半一半 煩惱居多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十之手指頭算的出來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有甚麼不好 除非那個人太爛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恩...你的問題整個很抽象
喜歡就是看到她會很開心 會很注意她注意自己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你有這樣的煩惱是嗎?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把你們這些問題多的人通通幹掉= =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笑她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未來啊~因為還沒發生比較夢幻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剪掉他小雞雞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反正不是你就對了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愛別人啊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SOSO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你怎麼會問我?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對嘛!!你們看漾漾生氣了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心酸吞腹內~~有誰人會知道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看取向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不知道 我知道他爽就好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有一百個願望會實現


∮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你哪位


∮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可以啊

∮米虫問: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_=??
★〃我相信妳都愛吧 其實這是你的煩惱


∮阿笨//糖妞*問:你事先有愛還是先有性?
★〃愛


∮西瓜妹" 阿君問:被愛的人傷害還繼續愛是傻還是癡情
★〃蠢


∮阿ㄆㄧㄤ問: 如果說,妳愛上的他是偶像,妳會怎麼做?
★〃跟他一起嘗試刺激

∮靜* /佳靜/小曼問:假如你現在有喜歡的人,你會跟他表白嗎?
★〃等時機成熟時~

∮小白問:會不會覺得最近犯小人或者老是有怪問題纏身@@?
還好ㄝ~因為魔羯座2008大走運^0^

∮圈兒問:滿月跟弦月你喜歡哪一個呢??

喔耶~我點點名點誰呢
點~可愛盡責的豆豆班長~
點~兔子老師美樂蒂
點~狼人月亮奇筢ALBEE~
加油~奮戰

*最後請加上你自己的問題ㄧ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