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9/12是輔大的新生訓練
早早起來洗了我的鳥頭
很怕他變形

七點出門坐車
到民權西路中山路口換車
該死怎麼等都等不到638
看了站牌發現剛開過去的801可以坐(但是人超多)
等到七點半多一點終於有台638來了
我想車上有一半都是輔大的新生吧(害我沒位置坐= 3=)
行程表上是寫說八點半開始
害我很緊張
因為下車時已經八點半了= =
走到大樓七樓---大傳系樓層
看到大家在排隊
目光掃射王彥棋同學
酷~還是一副帥氣樣
突然聽到要繳系費
該死我怎麼沒聽說= =我真的不知道啊~~~~~~
身上只有兩百塊
趕緊呼叫王公子
結果連他也不夠錢借我
因為要繳4000元...
還好可以開學後再繳


其實今天沒有很好玩
而且感覺咱們甲班的班導又是個"慧燕派"
大道理製造機唷

其實學長姐的氣氛讓我覺得有點像第二個華岡
讓我比較從容些
只是班上女生比較多
很閉俗
但我相信大家都是悶騷的啦
放開點麻~~雖然有些人感覺就很不想參與活動
會不會很難搞=口=?!
希望一切順利

下午看某些社團表演
我只能說
用學藝術的眼光來看
真的不到水準~"~
充其量是個社團
看看就好
嘻嘻嘻

下雨下不停
有交到新朋友^^
一起撐傘等公車

晚上還自己去士林
我一定有病
來到熟悉的環境
又不小心買了筆記本回家收藏
好累

明天竟然還要上課
討厭的辛樂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