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啦!
怎麼可以這麼衰
禮拜六體育課結束
就和小依坐513去西門町換車要去教會
想說順便買上班要用的鞋子和內襯衣
去逛了一下中華路上的美華泰
買了一點日用品

剛出來就把我的皮包放到我的籐編大包包裡兒
準備要去看看鞋子
走著走著有點猶豫
是不是該直接先去教會
而且我似乎有聽到上帝爸爸和我說叫我回去= =
我想
也許是我不聽話
祂懲罰我了吧

決定了我要買的兩雙鞋鞋
正打算拿出錢包+殺價的
翻來翻去
?!
我的錢包咧?!!!!!!!
天啊~~~~
馬上奔回前面幾家
緊張死了一直問問問
問到美華泰還是沒有!
怎麼辦ˊˋ
我急死了~
偏偏衰到還扭到腳
媽呀
我心裡痛
腳也痛
下午打排球太努力手也痛
打給親友們
沒有一個要接我電話= =
眼淚就不自覺的掉出來了
怎麼可以這麼衰啦

去漢中街的警察局報案
好死不死我所有證件都在裡面
這次損失慘重了
現金不談
光申辦新證件的錢就是意外的消費...
掯= =虧我那天才領出來一千塊

我想
十之八九是被扒走了吧
畢竟那個包包沒有拉鍊啊~~~~~~~~


算了算了
找的到就算有人有良心
找不到
就只能安慰自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可是那皮包是媽咪給的CELINE包= 3=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