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一個智障點名,
為了不讓大家在被這種無聊的問題殘害
我決定這個行為就到我這裡結束....
----------看智障可憐分隔線--------------


From: 張智障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 為何不行,沒失敗過

2.最近鬱悶的事?

* 智障的毛球洗乾淨了=口=構思中

3.如果時間可以倒退 , 前進 , 靜止,最想做什麼事?為什麼?

* 讓所有人靜止,這樣我就可以猛敲張意晨的頭

4.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的一句話?

* 你有種,就只會吃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 智障 智障 還是智障---->張意晨你不是在說自己唷??

6.你喜歡清心烏龍綠半糖嗎?

* 不想回答= =

7.智缺和智障,哪一種最討厭?

* 都等於張意晨

8.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東西?

* 自由

9.你的夢想是什麼?

* 看張意晨PK

10.過去十年最開心的時刻?

* 看見隔壁鄰居生小狗~騙

11.你重不重感情?

* OK啦 但是翻臉翻很快我覺得

12.你希望你的另外一半是哪種類型人?

* 不要會喜歡上張意晨的都好,怕嫁給瞎子XD

13.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是什麼?

* 埃及,走吧

14.假如你被告白妳會怎樣?

* 說"你也很白啊"

15.令你遺憾自己缺乏的技能是什麼?

* 我覺得臭嘴技能可能還要跟包龍星學一下

16.你情緒化嗎

* 沒有張意晨誇張

17.喜歡什麼地方

* 家以外

18.在未來旅途中,最重要的?

* 有張意晨出氣筒的陪伴:)備感溫馨

19.你覺得外表重要嗎?

* 重要,因為人每天都要見面,不想讓自己吐
所以體育去整個型吧:)

20.打算什麼時候結婚?
* 張意晨嫁得出去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