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這幾天
大失控
心思都花在作業上
要說充實還是忙碌?
怎麼定義才好?
雖然說這是我的壞習慣
愛拖到最後一刻
但不可否認的是,正因為這樣
才能激發出更多的想像力跟創意XD

和高中一樣的瞎忙
只是人生從舞台轉戰到電影
從進劇場看戲
變成買票看無數的影展電影
到底甚麼時候才能完成我的夢想呢?
讓歌舞劇闖出一片天。

昨天陶喆說
完成夢想的過程當中
必定會有混亂
要讓混亂成為前進夢想的推力
但我發現好難好難
最近脆弱了起來
雖然說要玩與學習並行
但惰性卻越來越強
我需要有帶我去看睡眠的診
失控之中也包含睡太多
除了人為的
我想是心理影響生理。

經歷了Simon的課
一直被噹
再次放大了我隱藏已久的不足
以前高中當慣了鳳凰
老是跟弱的比
早就騙自己自己很厲害
但是
眼光還是很短見
說真的
我不喜歡新聞
我也沒有很多精神關心新聞
雖然念大傳
但我真的無心在新聞上
被simon說我沒讀書
我也認了
只是
得不到認同感
又被挖瘡疤
實在有夠悶的 = =
專挑輔訊的來
真謝謝你

生日真是越老越沒意義
不過
朋友
卻是越老越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