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終於
我可以讓我可愛的小心肝休息了
不誇張
期末考兩個禮拜
我都早上才睡呢

殊不知
我是個一鬆懈就會生病的女孩兒
平常健健康康都是ㄍㄧㄥ著
不想因為身體不好毀了工作
我是個工作狂
也是個懶惰鬼
結果
一考完
一放假
我就從女強人變女病人了
喔喔喔喔喔

(感冒~用斯斯)從電視傳來的主題曲

今天回到久違的誠品
大家看到我就是說好久不見= =
我也想常常見
但是無法
Iris說
叫我想清楚
因為傳播真的不是人幹的
不想清楚的話
不做到頂尖的話
前途渺茫啊...
我當然知道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我能做些甚麼
擁有甚麼能力
是讓我對未來不擔心的
畢竟
甚麼都只沾邊
是能怎樣?
夢想總會變來變去
一學期眨眼就過了
一下就十九了
這學期在三十秒夜唱爆喝和學伴認真學習下過完了
喔,還有大爆肝啦
怎麼辦
老了日子過得越快

我同意小彥彥說的
也許時間回到一年前會比較快樂?
至少那個時候我知道我在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