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男人想要減肥
進入了一家減肥中心
進去之後發現各有三道門
分別為減重五公斤、十公斤、二十公斤
當然效果越好的,收費就越貴

然後他想說先從最少的開始減起好了
進去之後發現有個赤裸裸的美女說
"嘻嘻!客人啊,只要你抓的到我,我就跟你嘿嘿嘿..."
男人當然義不容辭的開始追逐
歷經了一小時後終於抓到美女
也如願和她嘿嘿嘿
當然也減了五公斤

第二天
男人想試試第二道門
進去後發現有三位美若天仙的全裸美女說
"客人啊,只要你抓的到我們,我們就跟你嘿嘿嘿..."
之後費力了兩小時,如願和她們嘿嘿嘿
也瘦了十公斤

第三天
男人很幸奮的衝進第三道門
進去後發現



















有一隻母猩猩在裡面說
"呵呵 客人啊,只要你被我抓到,我就要跟你嘿嘿嘿~~~~~~~"



男人現在應該屍骨無存了吧:(


來自西斯版
我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