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革命? 不革命?
該死的害我眼睛很腫 害我很沒動力 又該死的下了場大雨...

很難得講出心裡話
"為什麼不行",我真的不懂
如果只是一昧的冠上"你覺得"
那我的人生就只是為了你而活
就如我說的 我沒後悔過我做了甚麼
我不想以後後悔我為什麼當時沒去做!
就算讓我自己碰碰釘子也好 的確 我甚麼都有
能有的 為什麼不要
但學習的範圍不只是在書本上
你總是要我和好的比
認為為什麼他們能夠乖乖的,聽家裡的話
但人生按部就班的活了幾十年 乖乖念書了,念好學校,有工作,有家庭,到終老
也就這樣
我害怕當我回想起以前的時光
竟然是空白的

搬出去,意味著我要完全打理好自己的生活
意味著我要學會自主
不然整天在家裡發霉我自己也看不下去,卻似乎無法改變甚麼
每天一樣的生活,一樣的行程
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我是太衝動 ,但我也尋求安定
我是還太小,但是現在懂總比上了年紀還被欺負的好
現在的社會,越是把孩子保護的好好的
他出去就更容易受傷
有大學生連拌麵都不會耶!
住家裡當然舒服
但我做了決定,就要自己承擔
我固執,我逞強
所以我可能受了甚麼委屈
挨了傷我也不會講
因為我懶得讓你們擔心
因為人到了後來還不是得自立自強
趁早學學也好
"請你相信我,還有我身邊的人"
我不會遲鈍到會跟危害我安全的人在一起
那我早就死翹翹了。

為什麼我這樣講?
因為這二十年來,你總是給我不信任任何人的感覺
包括我
你似乎只相信你自己
這對我來講,是多麼受傷的事情你知道嗎
你現在會說寧可讓我去補英文,因為怕我甚麼都會
但甚麼都不精 將來一事無成
那當初我希望你們栽培我
讓我學音樂考音樂班
一個當我三分鐘熱度
一個說我神經病
這因為一句話耽誤的年歲又有多少
又因為一句話我落後人多少?
人生是我的
就讓我自己去闖闖吧

最後
你講的其實我都懂
我也知道你執意的點是甚麼
但是我要請你放心
我能照顧好自己
還有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