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懂
為什麼我的一生都這麼的勞碌
從小時候開始
也許是雞婆
就愛自願做這做那
被推當組長
做壁報自己來、書面統整自己來、自己墊錢花勞力被媽媽罵
我媽老是討厭我雞婆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她最討厭沒事找事做
最好什麼都不關她的事...

然而,前幾天在FB做了一個測驗
說我大學四年下來無法獲得什麼
竟然有89%是健康的肝..............
請問我是要改名字還是換學校= =

五月真的是緊繃月
這學期雖然沒像上學期那麼悲觀
卻還是一直很緊湊
感謝有良好的工作環境
讓我能兼顧學業與學會
雖然我真的覺得電腦用過度
手發炎
事情就這樣接踵而至
行事曆上的事項永遠有沒打勾的

一直說服自己吃苦當吃補
現在攬在自己身上的終究得到的是自己
至於那些閒閒沒事畢業就好的人
什麼都沒學到也干我屁事
是否該把這樣的磨難當成磨練?
實在是很想放鬆卻又要讓自己好像很充實
真的很累
好累好累好累
顧這個顧那個
無法自己解決
交托別人又不信任
身邊的朋友不重視
怎麼辦?

曾經我也為感情傻過
寧可什麼都不要
只想要相依偎
但是換來什麼

雖然我不後悔
可是會覺得可以更好
看清自己的價值懂得掌握運用
不能講自私
只能說要學會愛自己
為了感情放掉一切
真的很不值得
如果連到了大學都沒學到什麼就真的玩四年
不過也就求一張畢業證書
怎麼跟人家競爭
但是很奇妙的是,這種樂天知命的人多到爆炸
也好,這樣對自己比較有利...是吧?
我這麼害怕,怎麼你們都不害怕?
我還真的不懂

昨天安慰了人
有這種煩惱的人特別容易相吸的
我突然變的很正面
"很多事情還是我們這種聰明人才做得來"
所以別計較了吧
重要的是,我若認真過活充實自己
我能看見我的未來
那些人不想飛
那我就一個人飛
或是組個中隊
而他們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