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事就在思考
男人與女人的關係
正常人不可或缺的
所做的努力大多也是為了能找到合適的異性
各取所需沒有甚麼不好
能相處就是一種緣分

很多女人仰賴的男人的金錢
甚麼時候這已經變成一種常態
包括吃飯送東西
很多時候似乎也成為了離不開的理由之一

身為男人滿可憐
因此女人要努力讓男人快樂
男人更要懂得珍惜女人
很多時候身邊有很多機會
但不可否認的是男人光外表就判五分之四的出局
其實還有內心美麗的女孩
縱使在這個世代這樣的女孩越來越少

也許自然率真又直白的女孩越來越討人喜歡





我心裡現在塞滿了笑臉

好喜歡這種相處方式
就算時間滴答滴答走過
我是自私鬼
這也是我滿困擾的地方
但是那就是心情問題
相見恨晚是吧?
委屈你了


十天啊
我要讓感冒好起來
我要吃芒果冰!!!!
好喜歡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