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還蠻有重要性的一封信)
dear碎碎安∼

好快....你不知不覺的的又回到馬祖了....我又要開始習慣沒有你的生活了,還蠻受的,不過,三個月很快就過去了,是吧?
那天聽到你說我是麻煩,我的心,真的碎了....你知道我最怕聽到這句話的,想不到撐了一年的我們,“我是麻煩“這個關鍵依然存在....反而讓你越來越煩,我真的說不出話了....原來我還是逃不過當拖油瓶的命運,從小到現在,有我在的地方,就是錯誤吧!我只會拖累別人,而你不快樂,我痛,那我只好很下心!那天早上,我真的已經作好分開的準備了,催眠自己說“就算你答應了,也不可以哭,要就要狠到底!“想不到,竟變成了一也不是,二也不是的一又二分之一...
那天去學校,我好累,真的好累,累爆了!卻又怎麼都睡不著,滿腦子都是你兄我&一起甜蜜時的交錯畫面,已不曉得流了多少不受控制的淚!真可謂是肉體和心理上的折磨...!
很憔悴的過了一天,下午打給你,你的口氣,好陌生....似乎比朋友還不如....回家前,我抱著師妹哭了....久違的陌生的你,這個語氣,似乎是去年三月吵架的時候的你,一樣的讓我心痛....真的好痛....晚上接到了你的電話,好不容易高興了一下,卻又因為你那根本不成理由的理由,掛了電話....(垃圾車聲音太大,不講了﹦﹦)我低沈了...
凌晨一點半的電話,也許是我仍帶著睡意,摸不清當時的尷尬有幾分熟....早上你叫我起床,對不起你的好意,我又睡了。我在逃避,逃避你要回去的現實....!十一點打給你,你說你在車上,仍堅持不讓我送你....你說要我乖乖的去上課,我不知道這是在為了我好?還是根本這麼一句話,就又為你省下了麻煩?掛了電話,空白了好久,掙扎了十分鐘,“如果我現在去機場呢?應該來得及?!但若找不到他呢?不又白忙了?又或者見著他反而被他罵,搞得兩人都不愉快,何必呢....?“最終只好選擇不去,因我真怕在把我們之間弄得更糟。那時的我,哭不出來,怎麼說?已經懶得哭了吧!
又醒來已經是晚上九點的事了,我仍沒有“乖乖的“去學校,至少,給我點時間,讓我休息一下吧?兩天下來,不只累,還加上副作用(上禮拜喝酒的酒疹,作息不正常,哭到快脫水,眼睛腫的跟屁一樣...)照鏡子,只能用“天啊“兩個字形容!為什麼我要為了一個臭男人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有同學說比較像鬼﹦﹦)為什麼要這麼笨、這麼傻、這麼犯賤、這麼呆、這麼愛你?其實,存在於我們之間的,不都是些不足以理會的....小問題?你說我說話沒邏輯,我會試著改,不聽話,我也會慢慢改,但是我要求你的,你會改嗎?我不是真的詠遠是你的小女人,更不是狗,我是人,是女人!!你讓我覺得你並沒有給我尊重!算我求你?
連續兩天都夢到你,更累了....連睡覺都不能好好休息....我很盡力的讓自己快樂,盡力的融入在人群的喧鬧聲中,卻怎麼也擺脫不了你的影子....你的好、你的笑、你的壞、你的溫柔、擁抱....我們之間快樂、幸福、不合的時候....任何一件事,都隨即打開了屬於我和你的那個抽屜....你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了....那天你在即時通上說了一句“我不想失去妳“,我呆住了,是真心的?我也不想....我甚至不能!我需要有你在我身邊,即使是讓我靜靜的在你懷裡睡著,多一秒,也好...
我只想告訴你,幾天下來,我釋懷了很多....拼命告訴自己,要自己過正常的生活,考上理想的學校,這樣等你下次回來,我才有面子見你∼是吧?
and....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讓我們再一起努力好嗎?不想之間為了一點微不足道的事破壞這麼久的感情,好嗎?三個月....我會等的....別讓我失望....?:)


*有人說我不該心軟,
但我不想在一瞬間抹滅掉這麼多東西...
尤其是你!
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