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
突然有種後悔的感覺...
我真的快死翹翹了說~
不過跳完是真的很有成就感~!

嚐試了四種不同風格的舞
其中最難的就是HOUSE!!!
腳都快廢了!
一直動一直動!!
偏偏音樂又超快~"~
上完了第四天~雖說很累~但是不敢放棄!
就算哪裡痛
還是會努力的把它跳完~
我喜歡這種精神!!

話說今天早上還先返校打掃
太久沒上山~突然覺得學校真遠= =
打掃完馬上殺到公館~
穿上制服回到學校
突然讓我有種"華岡的精神"!
那是什麼勒~?
那是..."表演"所需要的東西...

在那不只要學舞
更要學會如何"表演"
開始慶幸還好平常在學校上課都很認真= =
排小品的時候也被老師稱讚^^
(他知道我是華岡的~~~~~=口=?!)
那邊很多都是前幾屆的學長姐
看他們排舞
我只能讚嘆不已
深覺現在的演藝科退步了!!
那種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精神,自信
才是我真正要學習的地方!

總之~還滿多心得的就是了~呵呵

不過~~~~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