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止思考是件多麼恐怖的事情
腦袋退化了
甚麼都不想做
不想想
就只會躺在床上看電視打電腦用手機
沒有吸收自然也沒有付出
我討厭日子就這樣過去
更討厭日子就這樣過去而甚麼都沒有長進

躁鬱症又來了
我好想虐待人
我超想當恐怖旅社裡對阿多仔施刑的有錢人
但是我沒錢

和方便執行的人在一起
和有熱情的人在一起
其毛子就是差很多
應該要熱血的啊.......................................
搞屁。


我好想就飄飄然喔
也不想賺錢了
到底做甚麼快樂呢
為什麼面對你我總是有股壓力


到底長久比較引人祝福
還是轟烈自己開心?
一切的一切怎麼那麼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