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都麗緻大飯店
庭院深深深幾許

哈................

期限真是要人命

在家裡甚麼都好
就是關係缺了些ˇ著
平實嗎.....?
角色變了,又要怎麼用過往的平常心對待?

目前是,喝玩的飲料杯堆了三四杯在筆電旁邊
然後弟弟又在碎碎念

看古裝穿越劇,一齣接一齣
角色對應到,總又激起心裡小浪花
我比較喜歡四阿哥....

在不合理和憧憬的文本上遊走
看電視真的不用花甚麼腦袋
所以,我   詞  窮  了!

那是一種思念還是不甘心
抽刀斷水水更流
舉杯消愁愁更愁
還好有冷氣吹,不然我就要失控了
毅力好似會被經前症候群整個打散散散散散散散
攤在床上等著30號的到來
戀,赧
愛,難
為什麼每次我腦子裡有不錯的句子
都來不及記錄下來
不然就是,都連不起來
何時,才能成為有系統的




我也想要自己一罐可愛的西班牙糖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