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展開了我的第一天"誠品生活。

這大概是暑假以來少數正常的作息
帶著我的感冒八點就起床洗個澡
結果我的好朋友甚麼時候不來挑今天來?
(ㄟ就是因為妳沒去日本耶,遲到還真會挑日子)


出發到敦南誠品去上班~
2F咖啡就是我上班的地方啦~
有空來喝喝咖啡看看書吧
超級悠閒的
只是價錢不斐

第一天上班很多東西要記
桌號、餐具、杯子大小
最重要就是餐點名稱
點餐都要用代稱好難呀~~~
不過很快就上手了
一點一點學^^
淑靜姐(領班)對我很好
她做的三明治超級好吃!!
同事們也對我很好
也有另一個也是今天第一天上班
認識好多人啊~
大家都來接班
女生比較多
總之今天很快樂

本來是10點到18點
淑靜姐只幫我排到四點
所以我四點就下班囉~真是好玩的一天~
(獅子不知道還假冒我留言)哈哈哈哈~~~~~~~~~~~~~~~~~~~~~~~~~


很簡略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