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士林的一串糖葫蘆
串起了你我之間的甜蜜

下雨了
為什麼偏偏是今天開始呢
也許上天看見了我的憂傷
下場雨給我些安慰吧?
這也代表
明天我們不會見面了...
419? OR 420?

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滿足

晚餐是吉野家
我吃的肚子好撐好撐
還好有你把剩的給吃完了
一起走回家
我家是"東昌里"啦!
呵呵...

果不其然
我又哭哭了
哭的跟金魚一樣
偏偏手機搞不定
看來他該住院了
我發現其實是看到你才會哭...
我光想到明早的分開就是最後一面
我的眼框就裝不下了
明天開始
我要自己上下學
自己睡
沒有你的抱抱
一定會睡的很不安穩^^"...
會讓我重新看見自己的寂寞
重新發現自己的無助
我是大笨蛋...
眼睛腫的大笨蛋...
沒有你的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