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自怨自艾的時間
隨著微網誌的出現
面對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如果沉澱就可以解決一切事情讓自己再出發
那我到底缺乏了甚麼?

那是一股自信
一股動力
還是這輩子始終無法堅持的毅力
訓練自己要用簡短洗鍊的字詞道盡一切
卻得對最親的家人隱瞞
只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
也不知如何說起
畢竟,很多事情說了也不會有幫助
真想參透一切
如果手面相與命運是真的
我這輩子是否註定矮人一截?
看清之後
才發現 我真的對任何事情沒有一件熱衷的
因為我完全不在乎這個世界
為何不能眾人皆醉我獨醒
到底活在這個世界上有甚麼意義?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努力就可以得到
雖然會有人說 但是不努力就甚麼也得不到
萬事都有如果在
此時只恨我 無法一語道盡之
苟且的活著 能活得好好
但若活得不夠瀟灑閃亮
於我 倒不如放棄算了
此般矛盾 我自己也好生氣憤
因為就是知道自己的才能到哪
也無法精進,更是令人悲泣
有時間給自己放鬆
卻總是不得討喜
因為浪費時間 自己也矛盾
但是偏偏有時間就是擠不出東西
腦袋習慣了這模式
誰還能說甚麼

只想說一聲幹

我看妳這輩子都會這樣
會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