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我真的他媽的覺得好煩
為何要一直被固執所綑綁
難道我老了也會變這樣嗎
這些精神上的轟炸與壓力
搞得只有我承受
其他人不就只是充耳不聞
我辦不到
因為不聞只是更惡化

 
我是夾心餅乾
我希望這個家好
希望融洽的相處
但她被老化給困住了
她因為老化而變得自怨自艾
因為早年喪夫讓她自我的偉大情操變成不可遑論的
一但沒有得到感恩就會患得患失
 畢竟從前的風光雪月

經歷年歲的摧殘,已然成為過不去的關卡
變得矛盾
說得頭頭是道原則卻變來變去
每天吃一堆藥我想連大腦和身體機能都被荼毒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整天喊不舒服卻屈伏在尼古丁之下
用反正再活也沒幾年了當放縱的藉口
很多事情都是...
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不是嗎?
 這樣的一位長輩
論情我們是該體諒她
但她自己都放不過自己
我們又要如何幫助她?
論理這些縱容只是在害她更讓自己徒增煩惱
一個整天喊有憂鬱症我有特權有理由不愉快甚至忍不住叨擾的人
 是永遠都不會快樂的
不是不懂何謂快樂,只是不想去尋找
就像不想做的事情總會想辦法找一堆藉口
為什麼會讓自己活得這麼累呢?
倒底我該怎麼做?
 說真的我的道德無法容許
一直哭爹喊娘卻本末倒置不把問題解決的 
 充其量只是要獲取同情

但心中是根本不希望事情解決的,因為這樣才能繼續的站在全世界我最可憐的角色以獲得社會的認同
殊不知完全是反其道而行

唉 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