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九日下午四點十五分
吳圈圈洗完澡坐在電腦前小聊了一下MSN
準備打理一下出門
五點半要到學校開重要的理監會
"制服日過不過交之在我手上了"--->我是這麼想的啦

想到陽台拿幾件衣服和內褲
此時的我只包了一條橘色的浴巾
我想對面火車站辦公室裡的人們應該有默默的注意我

最近風很大
把幾件衣服都吹到地上了
彎下腰撿起,拍一拍
就在這個時候
"碰"的一聲
我被陽台門反鎖在陽台了!!!!!!
那個門是要從客廳轉開
從陽台要用鑰匙....
包著一條橘色浴巾的我
手上拿著兩件衣服
沒有手機沒有鑰匙沒有錢
只有橘色浴巾陪著我
第一個念頭是
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比拍電影還難堪
紅色點點是我

我們家陽台可以通到另一邊的世界
也是個大陽台
大陽台有個鐵門可以通到樓梯
但是他也被鎖住了
也就是說~我完完全全的被困在陽台了
心裡一直冒出無助兩個字
但因為覺得自己很蠢所以也哭不出來
如圖,到了另一個世界是可以從窗戶看的到我房間的
但是因為房間窗戶有鐵杆
無法用爬的進去
眼看著火車站的時鐘已經走到四點三十五分
都逼近我要出門的時間了
恩,不用開理監會了
出不出的去都是個問題
後來發現陽台有衣服可以穿
讓我多少欣慰些
此時腦袋終於發揮作用
想到用衣架拆直去房間勾我的手機
兩條衣架凹的我手都痛了
床上那黑黑的一點就是我的手機
後來想想我真的滿厲害的
雖然我快抽筋了

拿到手機先打給小雷
結果換來的是被取笑= =
我承認是滿蠢的
但是也救救我嘛
再來打給老大
似乎也沒甚麼用
因為他很忙
打給我親愛的室友
竟然死都不接我電話

最悲慘的是
我的爛LG沒電了!!!!!!!
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我孤立無援了
想說要不要乾脆叫路人上來開門
但是不對啊她沒有我家鑰匙也無法幫我
重新嘗試開機

LG真的很機歪
打開又顯示三格電
打給老大一通就又沒電了
最後是老大無奈的說要來幫我開門
但是要等到要六點多

理監是開不成了

等待總是難熬的
自己奮鬥到了五點二十開始等待
看著我房間的小兔子
覺得我很恐怖似的躲起來跟我完捉迷藏
人真的需要夥伴
就像浩劫重生裡面那個威爾森~~~~一樣
只是我還有活的兔子
兔子不領情
我更無奈了

伸手進入窗戶勉強拿到一份禮拜二的蘋果日報
索性坐在陽台看了起來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過了
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仔細的一次= =
六點十分
老大出現了
我真不知道他該哭該笑
畢竟他還要再去上班

驚鎖記主角被困總共一小時五十分鐘
可悲的是
所有的理監還有理監長都知道我被關在陽台了:(
好糗好糗
好蠢好蠢
MSN打的大白癡大白癡
根本就罵到我自己.......

那兩個小時嚇到我都想時尚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