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有人說過
家庭會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講到家庭,我就會落淚
也許親情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法招架的一塊

一直以來無法面對的感情
最近一直在說真心話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進步
但是我希望這一切能夠獲得改善

少女漫畫
雖然有的很無腦
但是
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想一探究竟源氏物語
前世今生的愛情
讓我都想追隨了,縱然那好痛苦
轟轟烈烈的愛情總是能令人回味
我的感性怎麼那麼脆弱
話語真的能打動些甚麼
一句兩句好幾句
刻骨銘心的愛情畫面在我腦袋轉呀轉
我都想把它拍成電影了
只是沒有適合的人來演
我喜歡那樣的讚美
真的

幻想幻想幻想
甚麼時候才能跳脫幻想
但是我又不想面對現實
我討厭二年級
討厭無法掌控的心情
麻煩的一切
卻沒甚麼驚奇

吳亞庭快毀滅了
我一點方向都沒有
行事曆寫的備忘竟然還有沒打勾的
天啊!!!!!
誰來治治我睡太多的病
我深刻的覺得我這輩子如果沒有忘我的睡覺
應該就是位成功人士
睡也要睡對時間
我就是無法:(

2012看完有點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