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橡皮筋總有彈性疲乏的一天
那就再也救不回來了


就連情都會有厭倦的一天
當你看著這個世界、身旁的人
卻找不到任何你足以留戀的因子
那有多恐怖...

我找不到任何動力支持我堅持下去
這個也好、那個也罷
除非展開一段新的旅程
或是有誰能成為我的動力
每天腦子裡就是黑與白的交戰
目前比數是7:3
有點糟,白的說不過黑的
我曾經害怕的病又要再次找上我
就像吸入毒氣般,麻痺,還是麻痺
逃避,也只能逃避
眼淚已不屬於眼睛的一部份
它隨時都想離開
就像我的思想捨棄了我一樣
這是一個掙扎的時期
沒有人,沒有解藥,沒有鑰匙
除非白有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