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9我們如火如荼的還在拍攝
雖然不是照片上那場,我生日的00:00也是拍攝中

 
大膽的留菲菲在我上行銷學的時候把我call出來
只是為了送我禮物:) 你可是第一個送我禮物的人呢!!
不過你的手鈴也叮噹叮噹的吵得大家一直往後門看
滿北爛的XD

2009/12/30,很不幸的,這天晚上學會要開檢討會
有些人哭哭了
包括我
我沒想到小雲會講那些話
不過這是好事
我很喜歡好朋友互相講心底話的感覺
改進的空間還很多
要繼續互相勉勵!!
美宣組有自己的無奈呀
我需要更多的人手!!

你們真的有嚇到我
雖然同一個會議室的門口這個梗搞了兩次= =
我還是嚇到了
因為你們答應我說要幫我過我才答應30號開會的耶!!
結果采采跟小香都裝傻
其實裝的不差啦 哈哈哈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多人幫我過生日的一次了:)
好開心

 
抱著趕時間的心情開會
因為我答應了家人要回家過生日
不過,到家都已經31號了....
老爸好像有些失望:(
但是他們還是幫我過了我可愛的20歲
我也很貪心的又許了三個願望

 

 
智障跟肉都說老爸很有藝術家的氣息
你們可以去翻翻最近的遠見雜誌
P.230
親愛的設計總監
你鬍子都白了
 
親愛的弟弟不是我在說
面對鏡頭
你只有裝醜這招嗎
這樣我們兩個是滿像的
 
開開心心的迎接20
也送走了平安的19
誰說19不能過會出事的?
我平安的過完了這一年
雖然是真的滿衰的  哈哈哈

 
31號晚上去上了錄影製作
光頭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寫的教評
似乎變得婉轉又溫柔許多
還放他的紀錄片給我們看
說真的
其實不差
還不錯看
接著就跟張肉肉一起坐捷運回松山
打算十一點再出門去國父紀念館附近
不過呢
我們失算了 太晚出門
整個塞在光復南路跟市民大道口
今年的煙火讓我失望:(
擁擠的人潮也讓逆向的我們滿足了當鮭魚的慾望
我是瘦鮭魚
張肉肉是鮭魚肚  YA



最後去延吉街老大店裡喝了兩杯熱巧克力開始玩自拍
不過因為店裡實在太忙了
就先回家囉.....
報告:我們睡了兩天
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