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除夕了
回首今年
還真的發生了不少事情
記得去年的寒假結束得讓我措手不及
今年的也差不多剩最後一個禮拜了

三月我交到了最知心的好友
縱使這份感情讓人難以啟齒
卻讓我們相知相惜


四月我搬離家到板橋
乾乾淨淨的房間讓我好興奮
總是希望再添些甚麼在房間裡
如今卻快堆的跟松山的房間一樣了...
搬出來
也讓我更珍惜回家的日子
也許我仍然不懂得如何表達
我卻深刻的感受到親情有更進一步的樣子
感謝軒一直陪在我身邊
雖然我很麻煩
很吵很擾人很鬱卒
你卻還是把我當寶貝:)
還有可愛的米果寶貝加入我的生活
雖然你小小就生了病

但是你的生命力真的是很旺盛
現在已經是一隻強壯的帥哥了


五月到暑假去賣義大利麵
賣的我很有成就感
還獲得了最佳形象的獎金
不過很累
體制又很差
但也讓我學到不少事情
看見了一些消費者完全看不見的事情
而且我現在可以煮義大利麵給家人吃了 哈哈

加入學會,心不甘情不願的接了美宣

和NIGU、菲、塏第一次完成了可愛的大傳相機
從此踏入無底的深淵
和大家一起練舞
策劃迎新
拼命的吃宵夜
第一次讓我覺得
我真的有朋友
而且是好多好多

每天夢到同一個人
欣喜若狂之下又不能讓任何人知道
曾經我想要守護這種感覺
卻發現現實還是最真實
那也是好事
雖然我不是個好夥伴

二年級真的不是人過的
我的24學分
除了嚴格老頭的網球
也都順利all pass
雖然沒有很漂亮
卻也讓我滿驚喜
哈哈哈
拍了第一支長片
喔....是一隻沉重的片---他(相簿裡有) 哈哈哈
 第一次真正的團隊合作
雖然發生不少事不少爭執
但總是希望大家是一起更上一層樓的
不是嗎?

我承認我真的不是個有擔當的人
常發現自己總是在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嘴上說說別人
自己倒也很心虛
也是不停的讓大家失望
找不到人
其實
我有一種"不喜歡接電話的病"
我也不知道電話對我來說到底是幹嘛的
但是
我就是不喜歡接電話...............
很多事情
你們直接傳簡訊給我會比較快
我很討厭這樣陰沉的自己
對於今年的反省
我想就是想要試著改變一些
一直以來沒有毅力、方向變來變去
動不動就放棄
實在是很丟摩羯座的臉

十二月
二十歲
第一次這麼多人幫我過生日
雖然是個大人了
但是沒有收入證明不能辦信用卡耶
家裡的負擔
我一直無法幫上忙
我沒錢
他沒錢
沒錢的還是在花錢
咳嗽高血壓的還是在抽菸喝咖啡
實在不想把咎由自取這四字放在親人身上

這是事實
我很憤慨,也很受傷

一月
以為2010了
會比較幸運一點
卻一連串發生一些衰事
新手機不見、忘東忘西
健康運不是非常好
去台大拍完片後當天半夜
我就進了長庚的急診
打了一根這輩子最痛的針
又吐又拉到我的小蠻腰又出現了
第二天下午再度進了馬偕急診
我當時真的覺得我要英年早逝了
handsome year morning die
好笑的是
因為這場病
我吃了弟弟用手餵的稀飯
而且在急診室一家人再度聚在一起
急診室裡我最年輕
看著別床的家屬當著長輩面前討論怎麼分遺產
唉....華人啊
這是我第一次躺在病床上
在醫院待那麼久的時間
以前還笑說自己是家族裡沒住過院的
結果就在一天之內跑了兩次醫院...


巴拉巴拉巴拉有好多事情的說不完
一年365天我無法記得每一天
只知道今年似乎有好多好多好多第一次
現在正在下雨
滿冷的
我沒睡
希望
過了牛年的最後一天
虎年將是吳亞庭虎虎生風的一年!!
目標要達成!!!!

恭喜發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