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
對我來說是種又愛又恨的關係
我很需要
卻也很排斥

朋友
我只懂得把握值得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
每個階段對帶朋友的方式一變再變
終於放下不用自己的標準去對人
他們快樂我也快樂

曾經我被朋友傷害
曾經朋友被我傷害
很多時候
不那麼熟反而是好事

真正能夠讓我吐真言的人
少之又少
我超害怕在路上公車上遇到認識的人
那會讓我手足無措
所以我寧願裝沒看到
我想我有交際障礙

你說你把我當成很重要的朋友
說得天花亂墜
挺我卻又不守信用
沒有人對你差
是你自己對自己差
何必搞到這步田地?
我重視我的朋友
我希望我的朋友好
朋友你自己也明白
規勸幾次
又有用幾次
放羊的孩子下場就是離開人群
誰喜歡跟充滿謊言藉口的人在一起?
這是不變的道理

曾經我以為你也會是我生命中的好友
因為我們有相同的眼光
有情義相挺
雖然你總是為了感情甚麼都不要
也不要我
我仍不過問你的感情事
因為那是你的自由
愛上了誰當然不限於社會的眼光
沒有對錯
只是,當一份感情促成偏差的行為
那只會讓你們將來後悔不已
青春短暫,也許轟轟烈烈追求自己想要是好事
但是輕言放棄自己的生活追求天真是壞事
我想,一個連自己本分都做不到
沒有誠信又態度不佳的人是交不到朋友的
就算脾氣再好的人也一樣
沒有人喜歡
逃避又能怎樣?
你現在會逃避,就是會逃避一輩子
如果連這種事情都解決不了
不敢面對,還拖別人下水
那你就一輩子做這種人吧



我交了一個人人喊打的朋友
連老師都說我交友不慎
是叫我認命的意思?
曾經這個朋友能挽回他的信譽
因為大家都有憐憫之心願意給朋友機會
殊不知
對朋友寬容就是害了他
高中對朋友的嚴厲
讓我事事看不順眼
朋友也受不了我的壓力
但我真的不想我的朋友因為我的縱容
而沒所成長

大學了
希望大家都想通了
跟甚麼樣的朋友在一起
才是真正有益處
彼此砥礪
又可以玩樂
開開心心學、陪、玩、說心事、講祕密
這才是朋友






順道說一句
不是我愛斤斤計較愛錢
只是
這是你自己說的承諾
若你還算是個人
就要說話算話
我不是在逼你不要覺得我雞歪
我是在教你,沒那個屁股就不要穿那褲子
你還是得給我
總計新台幣1900元整
計算日期至3/30截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