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總是以為能靠自己的力量去讓我的朋友更好,往往不自量力,因為大多時候是石沉大海...


軒:因為你都用你的嘴巴去講,很少真正的去了解他們花心思在他們身上吧?你不能希望他們好只是在課業或是學校,也不能每次等發生事情了才給教訓。

恩,你是對的
我是該改改我的嘴
不能老是把道理掛在嘴上
很多時候,也就只有這麼一張嘴
親愛的朋友們
我不明白要如何交朋友
對我來說是否朋友永遠就只限於在學校的時刻
私底下的我們
真的算朋友嗎...?

總是不放心
覺得誰誰誰不受教
不管後知後覺慢半拍
還是天真爛漫不想這麼多
大家都有缺點
我卻是個愛放大缺點的人
太多時候愛貶低你們
想自以為給你們些什麼教訓
也自以為的能當個老大姐說些什麼待人處世的道理
我,不過也只是個剛滿20的小孩
大家都會對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憤怒
但往往憤怒之下更要檢討自己是否也犯惹自己的人的錯




得饒人處且饒人
該放下鳳凰心態
不能再讓它出現




至於我的朋友們
我是非常、非常、非常衷心的
想對你們說
我真的只是希望你們好
謝謝你們包容我這張壞嘴巴
不知道你們跟我在一起是否有壓力
是否沒自信

也希望,你們和我做朋友能有所收穫
我不能直接改變你們的一切
我也沒資格
我只希望我能把我覺得對你們好的事情
稱不上用教的,至少讓你們人生當中記得有這些事
也許你們未來會用得上
別再讓我擔心
大家一起分憂解勞
恩...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