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omes weak

不知為何我好喜歡這兩個字組在一起

也許就跟我逐漸孱弱的呼息相呼應
也許看到敵手becomes weak是樂趣
放假就一整個人不正常了起來
該健身囉,是該擬個計畫
up-down up-down
up-down up-down
心情也跟做伏地挺身沒甚麼差別

順便該練一下游泳,回程都游不回來實在是太丟臉了
但若是能因此搭訕到救生員我也不反對啦...



對生命的熱情止息

原來站在原地不前的人
是我


討厭自己沒有進步的
快跨出去啊吳亞庭!!

腦袋啊腦袋饒了我吧
眼睛很酸腦子不停想害死我嗎

也許夢境真的比現實值得令人留戀
存在或不存在又有甚麼差別




我心裡有你,你心裡有我
我喜歡。雖然像個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