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病更嚴重了
一直在審視自己
能做甚麼
想做甚麼
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原來
我對於別人的痛苦不痛不癢
看了災難新聞事不關己
原來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不爽的不可以的全部放到最大
我好爛
這世界也好爛
我想
我找不到人生的熱情了


我一直無法打開我的心真誠的和別人交往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人能讓我安心的敞開心胸
表現最自然的自己
但是卻被嫌棄了
因為
真正的我很令人討厭
比我討厭的人還討厭

我沒那麼好
我對朋友很糟
我常讓人找不到
其實我很沒責任感
那是現實所逼
我甚麼都不想做
我不信任人
我不相信有任何人能改變我
能幫助我
能真正知道我在想甚麼
所以我一直藏
我給彼此距離
我不說實話
我愛搞消失
我怕太親密
我怕壓力怕沉重怕失敗
我不知道怎麼交朋友
 我渴望好的人際
卻一直被我的失信而搞砸
我有很多機會
從以前到現在
老師喜歡我 肯定我
卻因為我散漫搞砸失去了寵愛的機會
老闆喜歡我
同事釋出善意
但我卻一直在建立隔閡
我不懂跟別人很好
我不懂掏心掏肺
我不懂把自己隱私都告訴朋友的感覺
我不懂為什麼可以好到做甚麼事情都一起
我好痛



人脈
都被我搞砸了
為什麼我這麼怕人
我渴望被了解
卻又不讓人了解我
我到底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