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又再度進入不正常的失調狀態
小紅該來還沒來
問題從產生到紛爭到結束始終沒有一個結論。
太糟糕了
我恨透就此妥協

可能很多人際上的事情不是那麼順利
讓我十分恐慌
畢竟第一次,子彈打不進別人心理
 就算是過眼雲煙也好
竟然似乎一點作用也沒有
好無趣

 
拜讀了金星水瓶的系列文章
幹我真的只能說太他媽神準了
是不是這輩子注定只能製造一堆對立狀態
去挑明看清那些意識不同的地方
搖擺不定的,討喜也不討喜
期盼自己有個複製人的情人存在
能是情人又是朋友,就是朋友中的VIP
無誤
 
每次明明很累
卻睡不著的時候
腦袋就累了
眼睛也累了
這個時候很想念點甚麼
趁機吸收一下
但眼睛似乎不堪負荷

當心神不寧的時候就是想用文字來記錄些甚麼
但每次寫到這裡不夠洗練或是廢話一堆我總是很想生氣
到底還要困在這種無線迴圈中多久?
我並不覺得這是自己努力就可以改變的事情
這種悲觀行之有年
這種任性妄為也是無法變動
拜託,若是無法接受請不要太靠近我
你願意當個愛我全部的人
不介意爆發時玉石俱焚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