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有點糟糕
大清晨的又睡不著了
突然想起國高中的生活
在永和的時候
班排都在十一到十三上下
有次補了數學之後
突飛猛進到第七名還被班導稱讚說我是黑馬

到了介壽一直都是吊車尾而且也老是不知道老師在教什麼
自己覺得自己需要一個會教書的老師
想想總是都考前三名的同學 似乎也沒什麼好稀罕
操性跟學科都是丙丁等 但是表演藝術和美術都是甲等以上
記得基測成績出來
班導很驚訝 因為我成績比很多中庸的人好
國英文還真的考的不錯 永遠忘不了國文只錯兩題這令人驕傲的成績
我要是乖乖唸書應該可以唸不錯的公立高中吧

如此轉折的成績
在考華岡面試時被問了
想不到我最後完全是靠國英文拉分上的
比術科高頗多...搞屁啊
華岡時期為了證明我是擇其所愛愛其所擇
認真上課 作業認真作 求高不求過
也變成了一個討人厭 同學口中的自以為
落得差人緣的下場
對朋友又機歪覺得他們不認真咱們不同路
結果這麼認真也沒換得什麼
不被尊敬 更沒有好處 也沒有紅 學科搞爛了還考不上心目中的學校
真是嗚呼哀哉

有好多當時如果怎樣現在會怎樣的想法
但我也不敢想
因為也許更可怕而我的人生也就不會精采又令人難忘了

現在呢?
我有了好夥伴 真正的好朋友
其中一個還是在華岡不好好唸書但是人緣很好很多人崇拜他而現在考上輔大跟我同班的人
而且他非常有腦袋並且認真思考未來
雖然唸書也許可以帶來更好的前途
但做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 那才快樂 是吧

例如 睡上一整天然後笑開懷
哎唷好廢喔XD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