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總覺得該用些洗鍊的文字來表達
但已經複雜到
我想要再口語也不過了

拿捏
情感
釋出
無非對錯
其實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自己把自己戳破
太理性太聰明往往適得其反
笨一點
傻一點天真一點
就不會這麼煩了

眼淚代表甚麼
不就是對於不負責任的傷感
我以為我哭不出來的
到底是自我打擊
還是深覺自己像白癡
沒有這麼好運
也沒有所謂的100%成功
不對就是不對
頻率
又出包了

怎麼盡遇到些鳥事
不對的時間
不對的情緒
太多的太多
怎麼對人也會加諸在自己身上的
曾經覺得可悲的角色,如今我正在扮演著
不喜歡,最後無疾而終
不確定感
更不喜歡
自己故作堅強
最後只是節節逼退罷了

果然,我是不能愛上有文采的人
果然,占卜還是有他的準度的
最重要的人啊
始終不會出現的。

 耐心

是甚麼,能吃嗎?

現在連聽到MAROON 5
沒有感覺了
杜康二字,難得出現在我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