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天黑 我問你她是誰
但是你卻 說了一聲喂
然後回答的並不明確

你在想什麼 我總是難以領略
我一直很想了解
到底和你心意相通是什麼感覺

我對你付出 鞠躬盡瘁
你的表現 讓我無法了解
我好累 我已不想再去追
你告訴我
你到底還有無感覺

*回答 真的有那麼難嗎?
想像 只是無謂的掙扎
這樣下去也沒有辦法
你到底要我怎樣

希望 當初抱了太大
只好 現在拼命往上爬
一天一天 想彌補它
讓你我之間還有空間
讓愛長大

現在 你已不再說話
一樣 又是淚水的揮灑
但是我已把眼淚擦擦
止住我對你的愛念啊

你說 之後我還能去哪
聽說 還有地方叫做家
離開你身旁
再努力想
一定有個地方
讓我將心放下

那一天天黑
我問你她是誰
但是你卻回答的並不明確
現在開始
你不必再說話
我會離開祝福你跟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