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弟弟都喜歡拼拼圖,因為拼圖既有趣有可以考驗耐力,
實在是個很不錯的休閒活動!但是,我們家的拼圖,卻永遠都拼不完......
我四歲那年,雙親離婚,我和一歲多的弟弟也分別被父母帶開,一人養一個.
我跟媽媽,弟弟則跟爸爸.我很幸運,因為我有個做老師的外婆,所以我從小就被
教育成一個乖寶寶,好孩子;至於我弟,爸爸,奶奶都要上班,沒什麼時間管他,久
而久之,便變成了一個吊車尾,品性又古怪的小男生,我討厭這樣子...
我們家其實就像一塊大拼圖,少了任何一片都不算完成,但是,有人把一塊
拼圖偷走了...而被偷走的那塊拼圖,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有好多好多願望都和這張拼圖有關...卻不可能實現...全因為偷這塊拼
圖的兇手!!永遠都拼不好...我也知道,那塊拼圖的位置,早晚會由另一塊替補,
但是,現在的我是那張不見的拼圖所成就的...至少...該滿意自己...!
我對自己說:"少一塊的拼圖縱使拼不好...但是總該把它框起來好好保存吧?"
因為我相信,即使這張拼圖拼不好,但,我的未來終究會出現另一張屬於我,
完整的拼圖~^^




By圈



初稿/2003.8.9
改稿/2005.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