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相信你 在你的心裡
只有 我的陣地
只是 你的言語
卻總是讓我的眼淚決堤

在我的心裡 你就是唯一
放不進 其他東西
只是你 永遠都不懂
女人多麼容易傷心

*風 輕輕吹
吹過心中的田
美好的滋味
風 又再吹
吹垮我的防備
帶著我對你的思念

喜歡看著你 抱著我睡去
幸福 那種感覺
對我來說
是多麼美麗

日是想著你 夢也夢到你
不想 離開你
可是你 卻讓我
感覺快透不過氣

*風 輕輕吹
吹乾我的眼淚
為你流的淚
風 又再吹
吹垮我的防備
帶著我對你的思念

風 輕輕吹
吹乾我的眼淚
為你流的淚
風 不再吹
如果心說累了
就讓它睡


天空中的雲
漸漸的散去
愛著你的心情
也慢慢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3vul3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